Skip to main content

許多瀏覽器都不支援「NPAPI 外掛程式」,Openid健保卡讀取設定請依操作說明處理 其他

許多瀏覽器都不支援「NPAPI 外掛程式」!

Firefox 也加入了其他瀏覽器的行列,和 Google Chrome 和 Microsoft Edge,一起停止對 NPAPI 外掛程式的支援。

https://support.mozilla.org/zh-TW/kb/npapi-plugins?as=u&utm_source=inproduct

在win10 使用ie11 登入郵局ATM--也會出現「請檢查晶片是否已依正確方向插入讀卡機」訊息,無法正常登入,相同的openid網站 讀卡機讀取測試 也無法讀取健保卡資料。

市網OpenID及中小運報名使用到健保卡讀卡部份之操作流程:
健保卡---讀卡機操作說明0930openid健保卡讀取設定.pd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