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問題:網路線上未能正確進行操作--請於報名確認會議至五堵國小現場報名操作 競賽網站使用手冊

問題:網路線上未能正確進行操作--請於報名確認會議至五堵國小現場報名操作

報名確認會議:107年12月28日(星期五)下午1時30分,假基隆市五堵國小2F電腦教室辦理

部份學校因安裝的電腦主機出現不明原因,無法依照「安裝步驟」完成報名安裝設定。

請於12/28(五)下午至五堵國小,進行現場特殊例外安裝


一、可以取得學生健保卡者

        現場可以提供讀取健保卡的主機,供各校報名負責人進行線上報名


二、無法取得健保卡者

        須準備選手的資料:

            姓名、出生年月日、身份證字號、參賽的項目


三、現場繳交「報名確認資料」:因無法取得校長、主任的核章,由各校報名負責人簽名(或簽章)繳交即可。


四、各校報名表,請自行檢核並確認該項目是否有超過競賽規程規定之人數。


五、接力項目以一人代表報名即可,但接力的成員必須在選手名單中(只有跑接力的選手可以不報名任何項目,但需加入選手名單中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