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109年度中小運田徑報名-108年12月9日至12月26日 其他

109年度中小運田徑報名


一、報名時間:108年12月9日至12月26日止,請於時間內報名完成,並列印核章確認。


二、報名確認會議:108年12月27日(星期五) 下午13時30分,假基隆市五堵國小2F電腦教室辦理。


三、若要報名不同年齡階段的學校,請於個人資料修改學校單位為國中部或高中(以完全中學為例),登出並重新登入即可報名


四、各校報名表,請自行檢核並確認該項目是否有超過競賽規程規定之人數。


五、接力項目以一人代表報名即可,但接力的成員必須在選手名單中(只有跑接力的選手可以不報名任何項目,但需加入選手名單中)。


六、若已經按照文件說明設定完成,還是有遇到健保卡讀取問題,請參閱中小運-健保卡讀取問題彙整.pdf

補充:

健保卡讀取程式下載與測試網頁

http://openid.kl.edu.tw/hctest/

建議:直接安裝SSL版本--健保卡讀取程式 -- MiniHCRestServer.jnlp

報名步驟參考文件

報名安裝參考影片

108年度報名-001-openid登入及加入會員

108年度報名-002-線上報名操作及資料列印核章繳交

108年度報名-003-java安裝設定--讀卡機測試

108年度報名-004-openid健保卡讀取設定